本季焦點經銷商 – 大綜電腦

大綜電腦

問: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答:大綜電腦最佳行動團隊,成功協助遠雄集團導入行動化會議系統,讓集團會議溝通更上一層樓。
大綜電腦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的六年來,⼤綜台北業一團隊、⼀直都是最活躍於⾏動化解決方案的團隊,不管在金融產業、生技產業,或是零售服務業等各領域,都有相當多的成功案例。 此次是業一團隊繼亞都麗緻飯店成功案例後,再一次成功協助「遠雄集團」升級行動化會議系統。 

問: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答:遠雄集團內、各子公司常常會有會議需求。⽽這些會議,又會有會議前紙張報告準備, 會議中畫面切換需求,會議後「會議記錄」整理等問題。針對會議溝通解決方案部分, 大綜建議使用 iPad 配合 Apple TV,並使用 Apple 的自動化部署的 MDM/Apple Business Manager 機制, 部署會議服務 App、可以解決遠雄集團會議需求。 

在我們與遠雄多次說明 iPad 系統的安全性、硬體的穩定性及低維護成本特色,並讓客戶知道服務團隊的服務內容必須是全面性的,可以讓方案長久服務客戶、未來具有可擴充性。因此、遠雄集團最後決定使用 Apple iPad 作為會議系統。 

問: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答:企業在推動行動化最常見的難題包括 : ⼤量設備的採購、對行動裝置及使用者的營運管理與控制能力、 企業後台系統的整合與轉移。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除了提供給企業使用者行動裝置外,其服務與一般門市零售市場所提供給消費者的是不一樣的。大綜擁有彈性的設備取得方式,包含專案銷售、設備租賃、BYOD 員工採購等方式。在遠雄集團規劃上,大綜提供完整的租賃服務,不管 iPad 相關配件、設備保險、備機服務、MDM 軟體服務等,讓遠雄集團在會議系統上,以既有的租賃模式,就享有完整營運管理機制。

在硬體維護上,我們提供企業級維修收送服務,讓客戶不用出⾨即可享受便捷的維修服務。

提供客戶卓越的產品體驗,及與原有系統的高密度整合服務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大綜電腦

問: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答:大綜最佳行動團隊,擁有豐富的行動專案經驗, 從 2012 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至今,已替台灣各大型企業規劃實施各項解決方案。提供相關服務: 全台的支援範圍、專業教育訓練、⾏動裝置管理技術轉移 、電話技術支援( 台灣專業⼈人員服務,無語言隔閡) 、免費收送維修服務,更更提供企業級服務: iPad 租賃方案,MDM 後台代管服務、舊機回收 、專案備料備機規劃、7×24 營運。

此外、大綜電腦已於 2018 五⽉正式上市櫃 (3147),透明的財務能力、與專業的原廠認證,更能夠獲得大型企業客戶的認可。企業客戶選擇大綜電腦就像選擇最好的靠山一樣,並且也贏得合作夥伴的信賴。 

問:對自己的期許

答:大綜在推廣企業行動化,擁有多年的經驗,在設備管理、周邊配件、雲端服務、應用開發夥伴等領域, 已有完整的配套與方案,大綜期許⾃自己持續扮演企業發展行動化的最佳夥伴,讓行動化導入可以協助企業發揮百分之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