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展碁國際

1

Q 請問為甚麼原因獲選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世界知名品牌捷安特自行車的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 78 年成立國內第一個專門以推廣自行車休閒運動為主的非營利組織 「財團法人捷安特體育基金會」。於 89 年 8 月更名為「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著力於舉辦各種自行車活動,並捐贈自行車予台北市與新北市政府於河濱供公民眾租借使用。

展碁國際於 107 年底開始接觸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因應台北市與新北市規劃之河濱公園自行車步道開發,騎乘自行車運動漸漸變成民眾休閒運動之一,每逢周末假期各河濱公園租借站點就會人滿為患,民眾須提供證件讓服務人員確認及填寫資料,消耗許多人力與時間,為解決民眾租借等待時間與流程順暢,展碁國際一同與智凌國際協助規劃與開發,使租借民眾縮短租借時間流程。展碁協助在整個硬體上規劃 iPad、防水防塵保護殼與支架、條碼掃瞄機、出單機、網路設備等,智凌國際則協助租借軟體開發。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展碁國際協助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前期硬體規劃時,提供了多種解決方案讓單位測試與評估,因顧及台北市與新北市河濱公園站點較為偏遠及分散,故建議單位選擇設備時必須連同評估設備的品質與穩定性,最重要的是環境狀況,雙北河濱位置濕度較高、環境沙塵較大,要讓設備長期運作也是考量之一,加上 WiFi 網路佈局也是電信公司的一項考驗,需使設備正常營運且不中斷,為解決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能穩定服務廣大民眾,展碁著手規劃 Apple 企業自動化解決方案與週邊應用解決方案,增加營運穩定性與耐用度,並導入管理軟體方便雙北設備統一集中管理減輕 IT 負擔。

為解決周末假期自行車租借雍塞,展碁合作的開發商(智凌國際)協助此案的軟體開發,展碁提供出單機、條碼掃描機,並實現導入自行車環境應用,解決了租借民眾塞車問題,透過會員登入及掃描後完成租借流程,減少了過往紙本填寫押證件的租借時間。

IMG_5263

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Apple 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中,除了裝置管理外,當然還有資安控管、資源佈署、資產管理、員工自助與身分識別等等,這些這些並非是一般 Apple 授權零售商或其他服務商可以完成的。解決方案中的各項功能都需有技術認證與實際經驗,展碁在技術領域中已完成各階段的技術認證,對於此案展碁除了提供設備外,也協助後端維運與故障排除,這也是對於自行車服務業來說必須具備的條件之一。

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展碁國際在資訊科技領域耕耘多年,並且為資訊業界的代理商角色,除了 Apple 產品與 Apple 周邊外,展碁國際還有其他產品線,像是發票機、掃描槍、客製化防水防摔軍規保護殼、網通設備等IT裝置、微軟、防毒軟體、影印機、家電產品、任天堂遊戲機等等,搭配代理其他產品線的產品,完善的提供給客戶整合方案,此外展碁國際也為客戶考量,提供租賃服務,降低客戶的導入成本,順利推動專案進行。並貼心規劃完善的前中後三部曲,前期佈署、中期管理、後期維運服務,使客戶不需擔心整體運作,解決客戶人員配置與管理問題,展碁國際為客戶量身訂做完整服務,讓客戶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而在開發商也有各產業服務的合作夥伴,提供規劃予客戶客製化軟體產品外,展碁國際的技術與溝通經驗也對專案執行非常有幫助,展碁在相關領域的橫向溝通整合能力,正好能串起企業用戶、Apple 原廠,以及各家協力廠商,彼此共同攜手前進,打造出最有價值的企業行動服務鏈。

對自己的期許

現行趨勢已走向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時代,行動應用更是台灣數位轉型的重要關鍵,展碁國際不斷提升服務能量與技術,並與 Apple 原廠和其他 SI/ISV 經銷業者積極合作,不僅要將卓越的產品導入企業或機關的應用環境,更重要的是打造出安全且高品質的工作環境,讓各個產業的競爭力能不斷跟上數位世代的新潮流。

然而現行的新冠肺炎,展碁國際也快速提供企業應變措施,順利推動企業市場的新方案,讓 Apple設備不再只是消費市場的產品,我們讓 Apple 裝置活了過來,採購企業等級的 Apple 裝置輕鬆完成遠端工作與遠端整合,並強化了資安管控、資源佈署、資產管理、員工自助與身份識別,全方位整合管理降低客戶使用成本是我們的責任,展碁國際在企業 IT 服務產值中扮演著台灣數位轉型的重要角色,協助台灣企業與各級單位能充分發揮行動應用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