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大綜電腦

大綜202005-1

Q: 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HILLTOP 山頂鳥」持續以高質素的戶外機能產品為核心,除了更貼近都會生活,也讓 Outdoor 的商品從重視機能性到現在觀賞、機能兩者兼具。為了讓喜好貼近大自然去品味人生的客戶能有更佳的體驗,山頂鳥不只從產品的細節到品質上下手,現在也打算從門市的體驗上著手。

大綜電腦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的七年來,台北業三團隊一直有著無數協助客戶完成行動化解決方案的經驗及案例佳績。這次與「HILLTOP 山頂鳥」的合作,運用了 iPad 硬體加上 91app 解決方案及 JAMF MDM 管理方案三者並行,讓整體門市服務體驗及人員、商品管理得到最高的享受,進而讓「HILLTOP 山頂鳥」完成門市服務管理系統的完整升級。 

Q: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在企業應用部署的時候,如何做到 Zero Touch 遠端管理及故障排除?如何讓客戶在使用上兼顧方便及隱私?這是客戶在一開始選擇產品時所會詢問的問題。客戶透過大綜了解到 Apple 有多麽注重隱私、iPadOS 系統的安全性、硬體的穩定性,並瞭解到如何透過 Apple Business Manager 與 MDM 將設備自動納管到公司底下管理,及使用 JAMF 管理平台如何做到遠端設備鎖定、安全資料移除的操作,解決了客戶擔心若設備失竊後續影響該如何收尾的問題,也附加了低維護成本的優點。因此對於選擇 Apple 作為門市工具有了極大信心、最後決定使用 iPad 作為門市工具。

Q: 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客戶在評估⼤量 Apple 設備的採購之後立刻評估如何管理,大綜講解 Apple 產品內建了行動設備管理 (MDM) 框架, Apple 設備都能夠使用遠端清除或密碼限制等設定。配置描述檔和管理命令是 MDM 框架的兩個重要核心,並建議可將整個生命週期分解成若干個要完成的常見任務,例如:行動裝置乘載資料、app 及使用者的營運管理與控制能力、 企業後台系統的整合與資料轉移等。 

透過 Apple Business Manager 搭配 Automated Device Enrollment(自動裝置註冊)將設備註冊到 JAMF MDM 管理平台上,客戶即可立即管理設備並擁有完整控制權。這些服務及專案是一般零售經銷商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的差異化表現,所以評估之後客戶當然直接選擇大綜來服務。 

大綜202005-2

Q: 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大綜最佳行動團隊,擁有豐富的行動專案經驗, 從 2012 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至今,已替台灣各大型企業規劃實施各項解決方案。提供相關服務: 全台的支援範圍、專業教育訓練、⾏動裝置管理技術轉移 、電話技術支援( 台灣專業人員服務,無語言隔閡) 、免費收送維修服務,更提供企業級服務:iPad 租賃方案,MDM 後台代管服務、舊機回收 、專案備料備機規劃、7×24 營運。 

此外、大綜電腦已於 2018 五⽉正式上市櫃 (3147),透明的財務能力、與專業的原廠認證,更能夠獲得大型企業客戶的認可。企業客戶選擇大綜電腦就像選擇最好的靠山一樣,並且也贏得合作夥伴的信賴。

Q: 對自己的期許

大綜在企業行動化推廣上擁有多年的經驗,不論是何種行業都能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方案。但從不自滿,反而藉此勉勵自己要做得更好。大綜期望能有更多的挑戰,每次都能滿足客戶的需求好不辜負客戶的期待,讓行動化導入這件事能夠深入客戶的工作日常並發揮百分百的成效。近期世界各地深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各國及企業都在尋求能夠在不影響自身員工及家人的健康下做到遠距辦公的解決方法。Apple 於此也發表一篇 準備遠端工作所需的 Apple 裝置 文章,JAMF 也透過線上說明會告訴 IT 及使用者如何透過 JAMF 達到遠距辦公,大綜更與 JAMF合作推出企業選購 Mac、iPad、Apple TV 等設備,每台設備都可以免費取得 JAMF 管理架構方案,時間至5/31截止。若您正在尋找適合您的解決方案,歡迎洽詢 apple@mail.jetwel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