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大綜電腦

大粽_v5_2020_2

Q: 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臺中榮總醫院為台中西屯區『醫學中心』等級的公立醫院,自 1982 年服務至今,一直以在地華佗的精神為廣大民眾看病及服務。大綜高業三團隊自 2012 年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的那刻起,一直專注在 Apple 行動化方案應用的服務上,接觸的各行業應用不勝枚舉,這次與中榮透過 Apple 行動化解決方案及電子同意書兩種方案,讓臺中榮民總醫院以 iPad 推動電子簽署同意書,完成醫療作業全面無紙化的最後一哩路。 

Q: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醫療行為中,如何在每一個環節做到穩定、精準到位,不容一絲閃失是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在醫療照護人員與病人的互動中,隱私絕對也是雙方最看重的一件事情。若設備會有在使用當中因為系統不穩、硬體不支援造成醫療行為停擺是絕對不容許發生的。iPadOS 的穩定性與硬體的高度發展性,恰好適合在高度專業的環境中使用,且 App 都須遵守沙箱機制的規範,不會有隨意在背景探詢使用者資料的一絲可能性,因此客戶當然理所當然選擇 iPad 作為日常醫療服務中最得力的助手。

大粽_v5_2020_1

Q: 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中榮透過大綜瞭解 Apple 產品作業系統內建行動設備管理 (MDM) 框架, Apple 設備都能夠使用管理後台進行遠端資料清除或解除啟用鎖定密碼限制、可遠端派發 App、配置描述檔等設定。 

後續透過 iPad 搭載 SelfieSign 影音電子簽名服務,可直接在裝置上填入資訊、進行簽署,過程中運用臉部辨識動態生物的技術,透過錄影同步紀錄簽署過程之人、事、時、地、物,使之具有不可否認性,避免偽簽與詐騙的風險,讓醫護人員在與病戶進行電子簽名時更安全、保障。

Q: 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大綜最佳行動團隊,擁有豐富的行動專案經驗, 從 2012 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至今,已替台灣各大型企業規劃實施各項解決方案。提供相關服務: 全台的支援範圍、專業教育訓練、⾏動裝置管理技術轉移 、電話技術支援( 台灣專業人員服務,無語言隔閡) 、免費收送維修服務,更提供企業級服務:iPad 租賃方案,MDM 後台代管服務、舊機回收 、專案備料備機規劃、7×24 營運。 

此外、大綜電腦已於 2018 五⽉正式上市櫃 (3147),透明的財務能力與專業的原廠認證,更能夠獲得大型企業客戶的認可。企業客戶選擇大綜電腦就像選擇最好的靠山一樣,並且也贏得合作夥伴的信賴。

Q: 對自己的期許

醫療是個需要仰賴高度專業的行業,今年受疫情影響,醫護人員的工作比以往還要更加繁重許多,大綜能在這次與榮總的合作上盡一份棉薄之力,讓醫護人員在日常工作中減輕一點負擔,將注意力更專注在需要照護的病人上,大綜行動化服務團隊都甚感榮幸,也很感恩。希望未來在各式各樣的工作場所中,大綜也能夠像這次一樣,持續將更好的服務呈現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