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展碁國際

IMG_5265

問: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答:日本最大規模的婚戒品牌 I-PRIMO 璞琳夢鑽石於 1999 年成立,並在 2007 年時成立台灣分公司,以精湛的日本匠藝與顧客至上的貼心服務,為眾多伴侶的終生大事點綴出永恆的閃耀。

為了維繫客戶服務品質,並讓門市人員便於系統操作應用,I-PRIMO 以 iPad 介接後端客戶管理系統 CRM 與行動裝置管理 MDM 等系統,透過 iPad 穩定、安全且高品質的特性,將客製化系統、員工,以及工作流程之間有效整合,不論是前端門市的第一線服務,或是後端的客戶需求分析等工作,只要在 iPad 上彈指一下就能完成,高效率系統加上貼心配戒流程,讓 I-PRIMO 的服務品質得以大幅提升。

面對行動裝置的維運挑戰,I-PRIMO 在展碁國際與 SI 賽發科技的協助下建立起 MDM 系統及 DEP 全自動化佈署,將全台各分店的所有 iPad 納入管理,除了確保門市操作等日常工作保持在最佳狀態外,也能兼顧每位客戶的個資隱私。本次專案 I-PRIMO 選擇了 iPad 企業租賃方案,能將設備投資成本平均攤提,同時省略平時資產維護等工作,提升工作效益之餘,亦不會讓企業營運成本造成過度負擔。

問: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答:導入企業資訊系統時,相容性是多數專案成敗的關鍵,採用 iPad 作為行動裝置,可搭配 Apple 提供的 MDM 系統,彼此之間高度整合,有助於應用程式充分發揮其效益,加上 iPad 在市場上耕耘已久,高品質的硬體系統也能降低後續維護成本,降低企業在行動裝置管理的 TOC。

相較於一般個人電腦,行動裝置對於資訊安全的要求更加嚴格,這也是 Apple 不斷努力的原因。多年來,iOS 系統在各大資安評估報告中均有卓越的表現,這點遙遙領先其他市場同業,這能幫助企業或單位避免重要的機敏資料外洩、降低 APT 等攻擊的入侵機會,進一步消弭資安事件對企業帶來的無形災損。

購置 iPad 等行動裝置,企業與公務單位與一般民眾的需求並不相同,企業可能需要更嚴格的功能管理規範,或需要內建指定的應用程式,透過展碁國際能針對企業的需求予以客製化,快速融入企業的管理流程與營運體系中;透過經銷夥伴的協助,企業也能獲得更多的技術能量,將應用程式適時改版,快速跟上作業系統的升級腳步。

IMG_5263

問: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答:企業在 IT 營運上會面臨許多挑戰,因此需要更專業的資訊整合技術與顧問服務。展碁國際在台灣 IT領域耕耘多年,除了提供完整的 Apple MDM 解決方案和 DEP 行動裝置佈署方案,亦能同時供應其他周邊或軟硬體、網通設備等 IT 裝置,像是 iPad 軍規外殼、防毒軟體、無線 AP 等,應有盡有,只要單一窗口,就能讓行動應用環境加分許多。

除了硬體,展碁國際的技術與溝通經驗也對專案執行非常有幫助,要知道企業導入系統時,常常需要多家 SI 業者共同努力,而展碁在相關領域的橫向溝通整合能力,正好能串起企業用戶、Apple 原廠,以及各家協力廠商,彼此共同攜手前進,打造出最有價值的企業行動服務鏈。

展碁國際不僅是 Apple 在台灣的企業授權經銷商,同時也是授權服務商 (ASP),並且在全台有最多的服務據點,能直接協助企業用戶維護裝置,對於專案合作的夥伴也能一併給予支援,讓用戶在上線營運後沒有後顧之憂。

不同的專案也會有不同的導入需求,針對 Apple 的行動應用服務,展碁國際亦有提供彈性且多元的購置模式,除了能直接購買 iPad 等設備外,也能透過租賃的模式來建置,降低企業的導入成本;此外,展碁也是台銀全區的契約供應商,對於有意推動行動化的機關組織,也能以更便捷的管道取得相關資源。

 

IMG_3133

問:對自己的期許

答:行動應用在企業 IT 服務產值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更是台灣數位轉型的重要關鍵,為了幫助台灣企業與各級單位能充分發揮行動應用的效益,展碁國際不斷提升服務能量與技術,並與 Apple 原廠和其他 SI/ISV 經銷業者積極合作,不僅要將卓越的產品導入企業或機關的應用環境,更重要的是打造出安全且高品質的工作環境,讓各個產業的競爭力能不斷跟上數位世代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