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經銷商 – 精豪電腦

精豪Logo-1024x715

Q 獲選為本季精選經銷商的原因?

A 規劃並完成堯富精密科技專案。堯富精密科技的競爭優勢在於能夠完全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當客戶開出規格之後,便先進行 3D 繪圖設計,與客戶來回討論修改。

過去公司的工作日誌、工程圖表,都是使用紙本紀錄。在整合這些紙本紀錄時,非常耗時耗力。因此,堯富精密科技引入 iPad,並搭配專業筆記軟體,應用在內部資訊交換與文件整合。此外,公司的型錄、說明書….等文件皆已電子化,可全數置入 iPad,讓 iPad 成為電子公事包。

Q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的原因?

A 除了 iPad 易於使用的介面早已為多數人所熟悉外;更重要的決定因素是 iPad 本身優於其他平台的安全性,加上 MDM 配套方案,防護範圍非常廣。堯富精密科技的開發技術與組裝過程,是公司重要的智慧資產。因此,堯富精密科技對於資訊安全特別重視。儲存在 iPad 上的各種文件紀錄,不容惡意軟體侵害。 

Q 客戶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的考量為何?

A 近年來大量企業使用 Apple 的產品,當企業推行智慧轉型的時候,最常碰到的問題包括大量的設備取得、如何找到適合的 App、如何佈署及管理大量的設備、該怎麼建置企業環境、該如何教育員工使用等問題,透過精豪電腦專業的團隊可以隨時替企業客戶進行規劃、問題分析、處理與解決,團隊有專職的產品經理,產品業務、技術顧問以及全台五個據點,超過 90 位業務可提供完整的服務與支援。

精豪-情境照01

Q 您如何贏得客戶的信賴?

A 與一般的零售通路不同,精豪電腦身為專業的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提供企業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決方案,著重專案導入過程中之前期系統規劃討論、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等三階段目標,以滿足企業客戶一次購足之時效性與便利性之需求,進而協助企業高效率經營達到品質最佳化目標,提昇其產業競爭力。除了提供專業售前規劃諮詢以及售後服務之外,還搭配教育訓練,並由專人擔任讓客戶能無縫接軌的了解新設備系統以及 App 軟體的使用。

這個案子同時還和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珈特科技合作,珈特科技協助導入 MDM 並提供完整的企業級服務,從 MDM 系統建置與 Apple 全自動化部署整合、導入前期測試、教育訓練及後續的諮詢服務。讓堯富精密科技的資訊部門快速無痛的導入 iPad,成為公司資訊的核心之一。

Q 對公司未來在 Apple 商用市場的期許

A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盛行,個人行動裝置以驚人的成長席捲全球,成為人們使用科技的主要工具,使用這些行動裝置處理公務蔚然成風,這個趨勢將帶來過去無法想像的營運模式及商業價值。

精豪電腦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並不斷的自我提升各項技能,秉持著「共同經營 共享成果」的理念,除了整合現有的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更期望在未來透過新技術的發展,像是 AR (擴增實境)及 VR (虛擬實境)等技術的成熟,與 ISV 及 SI 廠商緊密配合,提供給客戶更多元的企業應用方案,替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