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 更新 app,支援 iMessage 並增強 widget 功能

ESPN
根據 9to5 Mac 網站報導,ESPN 已更新其自家專屬 app,其所帶來的新功能與 iOS 10 密切相關,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 ESPN app 支援 iMessage App Store,並針對 iOS 10 全新 widget 風格介面配合改版。

只要自「訊息」中的 Store 加入 ESPN app,以後使用者便可在「訊息」app 中直接與好友分享 ESPN app 所報導的比賽成績及賽事集錦,不必費事在兩個 app 之間來回切換。

WWDC 2016 keynote 中,眼尖的觀眾已經發現,ESPN 在 iOS 10 的 widget 介面中就能直接轉播現場比賽。但目前沒有賽事可轉播,所以尚無法確定這一版更新是否已添增這項功能。而耐人尋味的是,ESPN app 的官方改版聲明也沒有確切說明這點,只好拭目以待。

EPSN app 的 3D Touch 功能亦更加完善,按壓 app 圖像,即可迅速一覽支持球隊的最新消息、收聽 ESPN 廣播,以及觀賞 ESPN。

Apple Watch 及 watchOS 也是此次 ESPN 更新上的一大亮點。現在球迷可以直接在錶面上追蹤其所關心的比賽,分數與賽事報導的呈現方式也經過大幅改善。對於不方便明目張膽觀賞球賽的球迷而言,這可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