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 Apple 商務應用優勢的 podcast

iTunes Store 上的 podcast,涵蓋各式各樣的影音節目,舉凡新聞、娛樂、學習、藝術、科技….,內容包羅萬象。而在這些精彩內容之中,有項特別的類別 – Apple in Business,裡面均是由 Apple 針對商業實務範疇而專門製作的 podcast 節目:

 

TipsforBusinessTips for Business

每一集都會介紹一個 iOS 實務訣竅及好用的商務用 app,提供許多在工作上發揮  iPhone 與 iPad 最大效用的實用方法。

 

CustomerStoriesCustomer Stories

這一系列 podcast 涵蓋世界各地使用 iPhone 與 iPad 增進員工工作效率的成功案例,由企業用戶現身說法。

 

TechTalksTech Talks

在這一系列的訪談影片,由具有前瞻眼界的 IT 專業人員與高階主管口中,了解他們所採取的執行策略是如何利用 iPhone、iPad 及 iOS 有效地改變員工的工作方式,引領企業走向創新之路。

 

只要一指輕鬆訂閱,就能在 iPhone、iPad、電腦或 Apple TV 上觀賞這些由 Apple 提供的實用商務內容。一有新的節目單集推出,即自動下載至裝置,隨時隨地拓展商務視野。

如欲了解何為 podcast,請見 Apple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