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以影片示範 iPad 搭配 iOS 11 的強大威力

iOS-11-ipad-pro-multi-task

Apple 為 iOS 新系統增添許多在平板電腦上加強生產力的新功能。在 iOS 11 正式版公開亮相之際,Apple 先行推出一系列全新 how-to 影片,說明新系統在 iPad 上發揮的強大功能。

Apple 在這一系列的影片中示範如何在 iPad 上使用 Dock 工具列、「檔案」app、多工作業、Apple Pencil 等等,讓使用者瞭解在 iPad Pro 上使用 iOS 11 時可以使用的各種密技。影片說明淺顯易懂,而且相當實用,比如將直接將螢幕中的內容拖曳傳訊給朋友觀看、長按 app 快速顯示最近檔案縮圖,還有在 Files app 中直接拖曳檔案,並示範多工作業。許多功能幾乎逼近電腦的使用方式。透過影片,可以一窺 iOS 11 如何為 iPad 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