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結盟 Accenture,打造 iOS 商務解決方案

Apple 與國際管理諮詢顧問公司 Accenture 宣布結盟,將共同打造 iOS 適用的創新商務解決方案,協助提升企業生產力、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

Accenture Mobility

Accenture 將在特定地區的 Accenture Digital Studio 籌劃成立專屬的 iOS 作業部門,Apple 亦將派駐專家人員到此參與計畫,包括視覺與體驗設計師、程式設計人員、數據架構師,以及硬體與軟體設計人員等等,預期將合作推出一系列新工具和服務,協助企業運用 iPhone 和 iPad,改造其與客戶間的互動方式。此一合作計畫將徹底發揮頂尖企業行動平台 iOS 的威力、安全功能與精簡易用特性,以及 Accenture 身為業界及數位轉型領導者的強大潛能,協助企業開創新的營收來源並改善績效。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指出,Apple 和 Accenture 同樣擅長打造優異用戶體驗。雙方合作能產生優異解決方案,充分發揮 Apple 的精湛技術,以推動企業工作的現代化。而 Accenture 董事長兼執行長 Pierre Nanterme 則表示,「依據 Accenture 開發行動應用軟體的經驗,iOS 對企業而言是極其出色的行動平台,我們很高興有此機會與 Apple 合作。相信將 Accenture 莫大的數位潛能與產業專長,以及 Apple 在創造客戶滿意產品方面的市場領導地位相結合,將無往不利,協助客戶改變他們的工作方式。」

這個嶄新的生態體系服務將充分利用 Accenture 的系統整合專業知識,以及 Apple 與 SAP、思科 (Cisco) 等主要合作夥伴所開發出來的獨特 iOS 優勢,協助客戶全面因應各種連接到後端系統的 iOS 整合需求。採用新工具、模板和預先設計程式碼的物聯網(IoT)服務,協助客戶善用其 iOS 應用軟體中 IoT 平台的數據,進而讓員工得以獲取更多的資訊。

如欲進一步瞭解 Apple 與 Accenture 的合作計畫,請造訪 accenture.com/appleapple.com/business/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