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Apple、Aon、Allianz 合作推出首款網路風險控管產品

iPad_Pro_Project_screen_02052018

Cisco 和 Apple 與 Aon(怡安)與 Allianz(安聯)保險業者結盟,共同推出一套企業網路風險控管方案,不僅提供網路安全技術支援,更提供保險服務,幫助企業用戶加強管理網路安全,避免勒索軟體與其他惡意軟體等現今多數企業容易遭遇到的網路風險。

這套網路風險控管方案涵蓋企業網路防護各項主要層面,包括:

1. 網路防衛能力評估:由 Aon 負責,為企業評估網路安全狀況,並針對網路安全防禦措施提出改進建議。

2. 網路保險:Allianz 審慎評估過 Cisco 和 Apple 解決方案的技術基礎,決定使用 Cisco Ransomware Defense (勒索防禦)及/或合乎資格的 Apple 產品的客戶,可享有 Allianz 增強型網路保險產品的購買資格。藉由針對個別企業的網路強健性評估,所獲得的風險建議,結合 Cisco 和 Apple 提供的產品與服務,能擴大增強型網路安全保險的承保範圍。在某些情況下,企業有可能享有價格較低甚至是免自付額的保障。

3. 事件應變服務:發生惡意軟體攻擊事件時,企業組織可以向 Cisco 和 Aon 的事件應變團隊請求協助。

Cisco 所提供的勒索病毒防禦服務,是 Cisco 整合性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其運用 Cisco Talos 維安警報系統,在發現資安威脅後,立即在各端點封鎖該惡意程式,這套解決方案涵蓋電子郵件安全防護、新一代端點保護,並可攔截惡意網站。Apple 的 iPhone、iPad 和 Mac 產品,具備企業所需的強力安全功能。並高度整合軟硬體,確保系統從開機到安裝第三方應用程式,每個環節都牢不可破。Cisco 與 Apple 成為策略夥伴已行之數年。去年 Apple CEO Tim Cook 便曾現身於 Cisco Live US 活動,與 Cisco CEO Chuck Robbins 同台宣布合作推動企業網路安全保費折扣。

這項服務自即日起在全美開始提供。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參訪 https://cisco.com/go/cyberinsu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