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發表 Jamf Setup 和 Jamf Reset,在教育以外領域也能部署共享 iPad

Jamf 日前發表兩款新 app,旨在使 iPad 和 iPhone 能更廣泛地使用在企業環境。多年來 Apple 在教育市場上一直提供共享 iPad 部署模式,但這從未擴展到企業市場上。不過對於 Jamf Pro 客戶而言,在商業環境中移交 iPad 給新進員工變得更容易。

Jamf Pro 客戶可以透過 Smart Groups 根據用戶需求來配置 iOS 設備,其中包含 app、背景、主畫面佈局及限制等自定選項。IT 部門在部署設備時可允許用戶透過 Jamf Setup 自行進行設定。Jamf Setup 將其選項傳回 Jamf Pro,以便預備正確的 app 及佈局等。

jamf-setup
新的 Jamf Setup app 提供介於單一佈局與 iPad 共享技術之間的一項新選擇。用戶可輕易選擇適當的職業類型(如:藥劑師、護士、醫生、學生、教師等),Jamf Pro 隨即依需要而進行配置。一切透過無線方式進行,不用增加硬體設備。

Jamf Reset app 可在員工或學生使用設備後進行重置,過程輕鬆簡單。用戶能完整抹除設備內容,保證所有資料都被確實刪除。用戶不必進入「設定」選單,自主畫面就能啟用 Reset app 來完全重置設備,以供下一個人使用。 整個過程毋需透過 IT 部門,無論企業規模大小皆適用。

jamf-reset

Jamf 執行長 Dean Hager 表示,Jamf Setup 和 Jamf Reset 為共享設備部署模式引入新的典範。無論是訪客、病患或者員工,現在最終使用者都能享有客製化的設備使用體驗。 而且 IT 管理人員擁有可擴展的重新配置工作流程,並能夠從較小的設備池中獲得更多。

Jamf Pro 客戶可從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 Jamf Setup 與 Jamf Reset 使用,使得企業移交 iPad 的設置變得更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