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Pro:最佳商務應用平板電腦

Apple 新推出的 iPad Pro 提供了許多令人驚豔的功能。它的效能更快、螢幕空間更寬廣、體積更輕巧,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並內建 Face ID 安全功能。是最適合商務人士隨身攜帶的科技配備。ipad-pro_next-gen_10302018

新款 iPad Pro 推出 12.9 吋及 11 吋兩款機型,採用全新窄邊框設計,同時使用 Face ID 臉部辨識 ,因而擴大螢幕顯示空間,而且機身更顯輕巧,厚度縮減至 5.9mm,體積比前一代機種還少了 25%,是有史以來最薄的 iPad。新款 iPad Pro 採用 Liquid Display 螢幕設計,支援 TrueTone 真實色彩顯示效果,強化 iPad 的色彩與清晰度。

新款 iPad Pro 搭載的 A12X Bionic 處理器以 7nm 製程打造,在執行多線緒工作時可提升 90% 效率。其強大的運算效能與顯示能力,搭配 TrueDepth 相機與感測器,帶來更棒的擴增實境 (AR) 應用體驗。電池續航力長達 10 小時,於長途飛行期間使用完全沒有問題。底部連接埠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可直接將 iPad Pro 連接外接螢幕,作為商務簡報的最佳利器。Face ID 安全功能在最新 iPad Pro 上首度現身。無論使用者直拿或橫放 iPad Pro,只需看一眼就能解鎖 iPad Pro。Face ID 是平板電腦上最安全的臉部辨識系統,可用於 Apple Pay 付款或取用受到安全保護的 app 及資料,為 iPad Pro 上儲存的重要機密資料提供強大的安全保障。

ipad-pro_smart-keyboard-apple-pencil_10302018

商務使用者還可選購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Folio,以增加生產力。第二代 Apple Pencil 透過磁力吸附於 iPad Pro 上,毋需擔心行動在外時不慎遺落,同時也進行充電。只要連點筆身兩次,便可快速切換筆觸、選取合適的工具或畫筆等等,使用更加便利。全新的 Smart Keyboard Folio 可讓平板電腦有如筆記型電腦般方便打字。改良後的新版 Smart Keyboard Folio 可調整 iPad Pro 擺放的角度,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其具備磁力吸附設計,能輕鬆貼合 iPad Pro,保護機身正面及背面。

新款 iPad Pro 擁有長效電池續航力、清晰的 Liquid Display 顯示螢幕及新版 Apple Pencil,最適合企業人士行動處理公務。USB-C 連接埠可將螢幕畫面輸出至外接螢幕,方便進行商業簡報。對行動商務人士而言不啻如虎添翼。

如欲瞭解 iPad Pro 詳細規格與價格,請見 Apple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