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WWDC 將於 6 月 22 日線上登場

apple_wwdc-announcement_ready-set-code_05052020

Apple 將於 6 月 22 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因應肺炎防疫,今年首度以線上虛擬方式舉行。全球所有開發者均可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Developer 網站免費參加這場盛會。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WWDC20 將會是我們迄今規模最大的大會。在 6 月的一個星期內,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讓全球超過 2300 萬人的開發者社群齊聚一堂,以了解 Apple 平台的未來展望。我們迫不及待希望在 6 月與全球的開發者社群進行線上交流,並和他們分享我們正在開發的所有新工具,幫助他們創造更出色的 app 和服務。隨著 WWDC20 將至,我們會分享更多這個精彩活動的更多相關資訊。」

Apple 指出,第 31 屆 WWDC20 為數百萬充滿創意的創新開發者帶來機會,搶先了解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的未來發展,並能向 Apple 工程師學習,攜手打造各種 App 體驗,為 Apple 全球使用者帶來更精彩的生活。為鼓勵年輕學子發揮程式創意,Apple 針對學生開發者舉辦了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活動,參賽者必須在 Swift playground 上建構的三分鐘內體驗互動場景。Apple 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見新一代創新者藉由 Swift Student Challenge,將他們的想法化為現實。」

有興趣的開發者可下載 Apple Developer app 以掌握本屆 WWDC20 大會所有相關資訊,包括 Keynote 簡報、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詳細資訊、課程與研討會時間表等。亦可由 Apple Developer 網站 或電子郵件接收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