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Protect 為其端點安全方案新增 macOS 惡意軟體防護功能

Jamf-Protect-DetectionsDashboardJamf Protect 是第一個採用 Apple 全新 Endpoint Security Framework 框架來防止惡意軟體侵襲的 macOS 端點安全防護方案,可確保 macOS 使用者獲得完整體驗。其他解決方案採用非 Apple 建議的方法,因而影響到最終使用者的整體使用體驗。

以 Apple 設備管理解決方案為主的知名公司 Jamf,在原有的企業行動管理平臺 Jamf Pro 上提供 Jamf Protect 解決方案。IT 部門藉由此解決方案,可阻止已知的macOS 惡意軟體運作,並隔離應用程式保護其不受感染。此外,Jamf Protect 的新功能可供 IT 部門中央監看惡意軟體試圖攻擊企業設備的整體情況。

Jamf Protect 還有一項新功能:統一 Log 轉發。Jamf Protect 代理程式會搜集目標端點的紀錄,回傳到企業自建的資安防護及事件管理系統。這讓企業在監控端點合規性時,將 macOS 所追蹤到的活動及認證皆收集至企業自己的 SIEM 系統中。

Jamf Protect 產品策略總監 Josh Stein 表示:「以往部署 Mac 的企業被迫得使用以其它作業系統為主的工具,造成 macOS 管控盲點,具有潛在安全問題,且使用者體驗不佳。」現在加入主動預防惡意軟體和統一 Log 轉發這些功能,Jamf 使用者不但高枕無憂,並可享有其真正想要的 Apple 使用體驗。

Jamf 採用 Apple 的 API 來實作端點安全,這一點使 Jamf Protect 成為適合 macOS 的最佳端點安全解決方案。越來越多的員工位在公司防火牆外的地方在家工作,嚴密監控檢查企業整體安全更形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