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AppleSeed for IT 方案簡介

Apple 為企業及教育界客戶開發了一套程式,可供客戶測試每款新推出的 Apple Beta 版系統軟體。其中包含 iOS、iPadOS、macOS、tvOS、watchOS,以及預先安裝的 App — 如「郵件」、「行事曆」和「描述檔管理程式」等等。 此方案可讓專業人員和技術主管在其獨特工作環境中評估最新試用版軟體,直接提供意見給 Apple 開發團隊,並參與專門的錯誤提出流程、詳細測試計畫,還能與其他參與者在論壇中交流。

向 Apple 提供意見,有助於新版軟體能在自己的工作組織運作正常,也是向使用者保證,當這些技術正式發布時,能為他們提供所需支援。

方案特色

Apple 隨時走在業界尖端,不斷發佈作業系統更新,除了新增強化功能,亦解決各種層出不窮的安全問題。這些更新內容將同時提供給所有支援裝置。利用 AppleSeed for IT 方案,IT 部門可在軟體正式發布給使用者之前,先行測試使用版軟體是否能在企業組織中正常運作。藉由各個組織環境測試軟體功能品質、可用性、整合度及功能操作所得到的意見回饋,有助於 Apple 找出問題及修正,使最終軟體版本更加完美。

使用資格

凡 Apple Business Manager 的客戶均有資格參加 AppleSeed for IT。所有參與者均須所屬組織提供的「管理式 Apple ID」,以及與其「管理式 Apple ID」關連的電子郵件。

結合其他試用版程式

AppleSeed for IT 可讓參與者取用 iOS、iPadOS、macOS、tvOS、watchOS 和其他特定 Apple App 的試用版軟體版本。參與者需與 MDM 廠商和其他 IT 夥伴合作,加入其試用版程式並確認其產品支援最新的功能,並測試業務上重要的 App、網路連線、安全性設定、部署工作流程和其他基本服務等等。

如欲參與 AppleSeed for IT 方案,請見 Apple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