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企業應該採用 Apple Business Chat

什麼是 Apple Business Chat

Apple Business Chat 可視為商業用途的 iMessage。不過,它可不僅僅是文字通訊軟體而已。Apple Business Chat 將 iOS 內建的強大功能引入「訊息」 軟體 – 包括 Apple Pay、錢包、地圖、擴增實境等等,為使用者帶來豐富的使用體驗。透過 iOS 與 MacOS 上均內建的「訊息」app,Apple Business Chat 可讓使用者與企業之間的聯繫有如向朋友發送消息一樣容易。

Apple Buniess Chat Homepot

為何企業應該重視 Apple Business Chat

理由很簡單,Apple Business Chat 可供企業直接聯繫其既有客戶,為使用者打造獨一無二的客戶體驗,或提供產品以提升收益並增加客戶滿意度。在現今變化日新月異的時代,消費者希望與品牌企業互動時盡可能簡單一致。

Apple Business Chat 能為企業帶來哪些效益?

  1. 安全啟用付款及資訊共享 

Apple Business Chat 提供隨時隨地成交生意的商機 – 藉由 Apple Authentication 輕鬆進行身份驗證及利用 Apple Pay 支付商品服務,將客戶留在此通路上隨時保持聯繫。Apple Business Chat 與「錢包」之間緊密連結,可讓客戶在「錢包」app 中管理登機證、門票等等,不必在茫茫電子郵件中搜索或切換其他裝置。

2. Pickers 幫助企業推動產品和服務

Pickers(選擇器)提供一組選項供客戶選擇,Apple Business Chat 有兩種類型的 Picker:List Pickers 與 Time Pickers。

  • List Pickers: :提供內含一或多個項目的清單供客戶選擇,如產品清單或位置清單。
  • Time Pickers:提供客戶選擇可用的時間,以便安排會議或約會。

品牌企業可在 Apple Business Chat 中宣傳促銷商品,同時藉由無縫接軌的點對點體驗,讓客戶在其行動設備上迅速享受到企業的服務。

3. 擴增實境提升客戶購買慾

Apple Business Chat 提供擴增實境(AR),讓客戶可以當下獲得最接近真實的經驗,例如嘗試哪一款眼影最適合自己,或是看看辦公桌要怎麼擺在辦公室。事實證明,這能提高收益。它連接了虛擬與現實,因而創造出獨特的客戶體驗。

Apple Business Chat 為何重要?

簡而言之,它能使客戶更滿意,有助於企業業務興隆。

Apple Business Chat 讓企業充分抓緊分散式業務的商機。簡而言之,消費者期望能在自己的行動裝置上進行購買並/或獲得支援。Apple Business Chat 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舉例而言,客戶可用 Apple Watch 與代理商聯繫,或直接由 Apple Pay 進行結帳,毋需開啟網頁。

Apple Business Chat 是未來趨勢

身為全球最大、技術走在尖端的公司,Apple 善用自身軟硬體整合的優勢,提供整合式的品牌訊息溝通服務。現在已有許多知名企業善用 Apple Business Chat 提供優質客戶體驗,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知名品牌加入此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