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表新一代 iPad Air,配備無邊框螢幕,Touch ID 與電源按鈕合而為一

ipad-air-availability_touchid

Apple 於秋季發表會上推出最新款 iPad Air,具備全新的設計和無邊框螢幕。其 10.9 吋液態視網膜顯示器支援 P3 廣色域、原彩顯示與抗反射鍍膜,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新一代 Touch ID 感測器和電源按鈕合而為一,一鍵同時喚醒及解鎖 iPad Air。

搭載 A14 仿生晶片的新款 iPad Air 效能突飛猛進,此為業界首創採用突破性的 5 奈米製程技術。新款 iPad Air 有了新的神經網路引擎,CPU 速度提高 40%,GPU 性能提高 30%,將機器學習應用提升至全新境界。

最新 iPad Air 設計足以媲美 iPad Pro:搭載 10.9 吋顯示器,解析度達 2360×1640,具有全覆膜、P3 廣色域、原彩顯示與抗反射鍍膜等等。iPad Air 更支援 USB-C 連線,可連接相機、硬碟,資料傳輸高達 5GBps,且全新設計揚聲器能在橫向模式時提升音訊體驗,讓使用者在觀看影片時享受到更寬廣的立體聲。

iPad Air 亦支援第二代 Apple Pencil、聰穎鍵盤,及帶有觸控板的巧控鍵盤等等,為商務人士增添更多便利性。體積輕巧、效能強大的全新 iPad Air,為行動商務裝置的最佳選擇。

如欲進一步瞭解全新 iPad Air 蘊含的強大效能,請見 Apple 網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