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Connect 將於 12 月 23 日至 27 日暫停部分服務

App store Christmas Shutdown

Apple 通知開發者 App Store Connect 即將年度暫時關閉,在新年耶誕假期間,App Store 將不接受 app 新上架及更新。

耶誕節是歐美國家最重要的節日,有如台灣的春節。幾乎所有歐美企業在此期間都會休假。故每年此時,Apple 都會關閉 App Store Connect 一週讓員工度過耶誕及新年假期,並事先通知 app 開發者 App Store 將在於此期間停止部分服務。今年 Apple 將於 12 月 23 日至 12 月 27 日之間停止新 app 上架審核及更新。因此,若開發者想想要在 12月假期間提供折扣或新增內容服務,必須在此日期之前提交價格變動或內容更新。建議最好不要太晚提交,以免趕不及在假期前審核通過,否則就只能等到 12 月 27 日之後才能看到 app 更新。

App Store Connect 關閉僅影響 app 新上架及更新,其他服務及開發者帳號功能仍照常運作。

詳情請見 Apple 開發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