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iPad 加入滑鼠與觸控板支援

iPad_Excel_Multiwindow

Microsoft 已針對 Office for iPad 增加滑鼠與觸控板支援。現在 App Store 上最新版的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均已更新。對於行動商務人士而言,使用 iPad 處理公事更加得心應手。

更新過後的 Office for iPad 可讓使用者利用 Apple 巧控鍵盤悠遊自在地在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上編輯文字、圖片或任何物件。無論是將 Word 中的文字標為重點,在 Excel 中選取一整個範圍的儲存格,以及在做 PowerPoint 時移動或是放大縮小圖片都很輕鬆,就好像使用 Mac 上的 Office 一樣。

除了滑鼠與觸控板支援以外,Microsoft 亦在 Office for iPad 導入 Fluent UI 設計。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有全新的起始畫面,引入新的 Ribbon 選單。Microsoft 還打算讓 Excel 支援開啟多份文件、改良快顯式選單,並支援離線雲端檔案。此舉將大幅拉進 iPad 與電腦的使用體驗,使 iPad 生產力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