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5 軟體開發課程開始報名

Mobile app prototype on designer wooden desk.

iPad 及 iPhone 令人著迷之處,除了直覺易上手的介面外,就是 App Store 內成千上萬的好用 app。由 Apple 打造的 App Store 平台,開放全球各地的軟體開發者投入 app 開發行列,使 iPad 及 iPhone 的應用更加多采多姿。

若想創造屬於自己的 app,最快的入門捷徑莫過於學習 Swift。Swift 是 Apple 所創造的一套強大且直覺的程式語言,專門用來打造 iOS、Mac、Apple TV 與 Apple Watch 等平台適用的 app。現在 Apple 授權教育訓練中心開設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5 軟體開發課程,正是深入學習如何開發 iOS app 實現腦海中各種創新想法的大好機會。

課程特色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5 軟體開發課程由合格 Apple 原廠認證講師(Apple Certified Trainer,簡稱 ACT)授課,由認識最先進的程式語言 Swift 開始,一直到 iOS App 畫面設計與開發,清楚說明 Swift 程式語言的基礎概念,包含語法、邏輯、設計模式,並手把手帶領學員實作 iOS App。無論是完全沒有學過程式的新手,或是已經有其它程式語言基礎的工程師,皆適合此課程。

課程資訊

地點:台北犇亞會議中心

日期:2021 年 3 月 6 日、7 日、13 日、14 日、20 日共五天課程

時間:9:00 – 18:00 (依報名學員時間彈性調整)

課程費用

  • 75000 元整(可分期付款)
  • 提供 Apple 原廠完課證明
  • 含原廠認證考試一次
  • 供應每日餐食及咖啡茶水

欲進一步了解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5 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詳見:https://go.aatp.com.tw/QC5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