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Apple 2021 年技術講座

自 2021 年 10 月 25 日至 12 月 17 日,一同來探索如何撰寫頂尖 app,獲取 Apple API 及技術最新進展,深入探討技術內容,獲取疑問解答,甚至還可報名與 Apple 技術專家進行一對一會談。

Apple_App-Store-Awards-2021_hero_12022021講座內容

即時會議有助於與會人士將最新技術整合至其 app 中,並學習技術和最佳實作方式,在團體中回答問題。不妨現在就註冊,以了解機器學習、SwiftUI 等方面的進展。議程報名人數有所限制,故可以好好回答與會者的問題。部分課程提供巴西葡萄牙語、日語、韓語、中文和西班牙語。

一對一會談

與 Apple 專家進行 30 分鐘的一對一會談,就 Apple 技術、設計、編碼、app 審查及 App Store Connect 討論。Apple 將幫助與會者改進 app、最佳化設計、解決問題並深入瞭解各式指南和工具。

議程表及註冊

議程自 10 月 25 日開始 。每兩週(11 月 1、15 和 29 日)會在網頁及 Apple Developer app 上發布新的議程及會談時間。僅開放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或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會員註冊議程並報名會談時間。

技術講座摘要

隨著每次議程表更新,將一併發佈重點議程摘要,以幫助與會者掌握技術講座的最新議題。

11 月 29 日摘要

11 月 15 日摘要

11 月 1 日摘要

10 月 20 日摘要

如欲進一步了解或隨時接收相關資訊,請詳見 Apple Developer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