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Apple 管理者研討會即將在台登場

手機防駭、網路資安(ZTNA),Mac 終端防護一次到位

Jamf_Nation

今年 10月19日, Jamf (Nasdaq: JAMF) 於明尼蘇達時區揭開 2021 Jamf Nation大會的序幕,提供企業在工作中安全、簡單Apple 體驗的新方法。共計全球超過 11,000 名 Apple 管理員出席。Jamf 展示了其 Apple 企業管理平台如何將經過授權的人員和設備與工作資源連接起來,保護人員和組織免受威脅,並通過易於支持和使用的設備為 IT 和最終用戶提供支持。 Jamf 現在為超過 57,000 名客戶提供服務,並在全球約 2,500 萬台設備上運行。

Jamf 首席執行官迪恩·哈格 (Dean Hager) 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平台已從 Apple 設備管理擴展到 Apple Enterprise Management,我們將其定義為 Apple 創造的內容與企業需求之間的空間。” “在這樣做時,我們對企業有一個特定的願景,通過企業安全和消費者簡單的技術為個人賦能,同時保護個人隱私。

Jamf 台灣即將於 12月17日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辦 Jamf Nation 國際研討會。敬邀業界夥伴共同探討以下主題:

將員工和設備連接到工作資源,確保只有受信任和經過驗證的人才能進入

工作地點不再限制於辦公室,隨著移動員工的出現,他們對無縫但安全地訪問資源的需求也在增加。今天,Jamf 宣布了關鍵新解決方案,將工作人員與他們需要的資源連接起來,以提高工作效率並抵禦安全威脅。

Jamf 零信任通道 (ZTNA) – 是一種真正的零信任網絡訪問解決方案,它取代了傳統的條件訪問和 VPN 技術,確保在用戶通過其設備進行身份驗證後,業務連接是安全的。 Jamf Private Access 還使非商業應用程序能夠直接路由到 Internet 或利用 Apple 新的 iCloud+ Private Relay,保護最終用戶隱私並優化網絡基礎設施。

Jamf Google Cloud BeyondCorp Enterprise 集成 Jamf 宣布與 Google Cloud 的 BeyondCorp Enterprise 進行新的集成,為使用 Jamf Pro 和 Google 的管理員帶來設備合規性。通過使用 Jamf Pro 檢查設備的管理和合規狀態,這種集成為管理員配備了一個強大的工具 – 對公司資源的上下文感知訪問,從而幫助支持和鼓勵員工的選擇計劃。

保護人員、設備和組織免受威脅,將不受信任和未經驗證的人拒於門外

許多組織已不會再讓員工全時在辦公室工作。現在,當在辦公室外訪問時,安全團隊需要專注於保護公司資源。加上針對 Apple 設備的攻擊越來越多,組織需要 Apple 最佳解決方案來確保用戶和資源的安全,無論他們使用何種設備或在何處工作。

Jamf 威脅防禦——Jamf 推出了 Jamf 威脅防禦,這是一種移動安全解決方案,通過移動威脅檢測和零日網絡釣魚防禦保護端點免受威脅,並使用基於 Web 的儀表板進行實時通知和修復。

數據丟失防護 自推出 Jamf Protect 以來,Jamf 提供了額外的數據洩漏保護。作為 Jamf Protect 的 Beta 版功能,客戶可以確保僅將敏感業務資料寫入加密的 USB儲存設備,從而防止設備丟失和未經授權的資料訪問。

Jamf + 奧義智慧- Jamf 宣布與領先的安全運營公司 奧義智慧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組織安全、成功地開展業務。憑藉 Jamf Protect 提供的可見性和世界一流的 Apple 保護,奧義智慧可以提供檢測和響應網絡安全威脅的安全運營服務。

使用易於支持和使用的 Apple 設備,提昇員工工作效能

Jamf 公佈了工作流程增強功能,目的是簡化 IT 工作,同時為最終用戶保持良好的 Apple 體驗。

Jamf 數據策略 Jamf 引入了 Jamf 數據策略,通過進一步採用“策略”的概念來提供新的管理能力,確保用戶不會將自己或組織置於風險之中。借助 Jamf 數據策略,組織可以強制使用予許的網站和應用程序,以消除影子 IT 並阻止風險內容,同時還可以通過即時分析和精細報告管理消耗的網路流量。

應用程序生命週期管理更新 Jamf Pro 在 Mac App Store 目錄中添加了支持 iOS App Store APP的功能。允許 IT 將 iOS APP部署到 M1的 Mac 設備

About Jamf

Jamf 是 Apple 企業管理平台的標準,通過Jamf 解決方案和全球最大的Apple管理員社群 Jamf Nation,將人們喜愛的 Apple 體驗擴展到全球企業、學校和政府組織。更多詳情請參閱官網www.jam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