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的 Apple 企業管理 (AEM) 平台將用於持續設備管理的時間減少了 90%,並將安全漏洞修復時間減少了 70%

Jamf-Hero

Hobson & Company 研究發現,使用 Jamf AEM 平台的組織可以在三年內實現 781% 的投資回報率

明尼阿波利斯,2021 年 12 月 9 日——Apple 企業管理標準 Jamf(納斯達克股票代碼:JAMF)公佈了 Hobson & Company (H&C) 進行的一項研究結果,Hobson & Company (H&C) 是一家專注於總擁有成本 (TCO) 的領先研究公司和投資回報 (ROI) 研究。結果顯示 Jamf 如何通過簡化 IT 管理、改善最終用戶體驗和降低整體風險來節省組織的時間、資源和成本,從而使典型組織在三年內的投資回報率達到 781%。

H&C 進行了獨立研究,包括對 Jamf 客戶的 10 多次深入訪談,發現經過驗證的 Apple 企業管理解決方案解決了大型和小型企業的特定客戶挑戰,以提供快速且引人注目的投資回報率。

Jamf 提供 Apple 企業管理,以填補 Apple 提供的產品與企業需求之間的差距。 Apple 企業管理幫助組織(包括企業、醫院、學校和政府機構)連接、管理和保護 Apple 產品、應用程序和企業資源,無需接觸到設備。 Apple Enterprise Management 將 Mac、iPad、iPhone 和 Apple TV 的管理功能擴展到:

  • 將用戶安全地連接到他們需要的高效並自給自足的資源
  • 自動化設備和應用程序管理的各個方面
  • 充分保護設備、數據和用戶隱私

H&C 研究發現,Jamf 的解決方案在三個廣泛的業務目標中受益,通過以下方式為組織節省時間、資源和成本:

簡化 IT 管理

  • 用於持續設備管理的時間減少 90%
  • 花費在設備配置和部署上的時間減少了 90%

改善最終用戶體驗

  • 員工生產力損失 (productivity loss) 減少 90%
  • 員工滿意度提高 8%,有效幫助企業徵才和留才

降低風險

  • 修復事件和漏洞所用的時間減少 70%
  • 發生安全和/或合規性事件的可能性降低 15%

Jamf CEO  Dean Hager 表示:“從 Hobson & Company 報告的數字中看到我們的 Apple 企業管理平台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的可量化的好處,真是令人欣慰。” “Jamf 是唯一可遠程連接、管理和保護 Apple 設備的大規模 Apple 企業管理解決方案,我們很自豪能夠幫助全球 57,000 多個組織通過 Apple 取得成功。”

完整的 H&C 報告“推動 ROI:成熟的 Apple 企業管理解決方案案例”現在可以在此處下載:https://www.jamf.com/resources/white-papers/reduce-apple-tco-with-jamf /

關於Hobson & Company

Hobson & Company 幫助技術供應商和採購商發現、量化和驗證推動新技術和新興技術採用的關鍵價值來源。 我們對穩健驗證的關注已幫助許多技術購買者更客觀地評估新技術的基本業務案例,同時更好地了解哪些供應商能夠根據關鍵價值驅動因素提供最佳服務。 我們經過充分研究但易於使用的 ROI 和 TCO 工具還幫助許多技術公司更好地定位並證明其獨特的價值主張。

關於Jamf

Jamf是Apple Enterprise Management的標準,通過其和專注於Apple的全球最大的IT管理員社群Jamf Nation,將人們喜歡的Apple傳奇體驗擴展到企業,學校和政府組織。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jam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