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2 全球開發者大會即將召開

Apple-WWDC22-announcement-hero

Apple 將於 2022 年 6 月 6 日至 10 日期間,再次以線上形式舉辦WWDC 2022 全球開發者大會。今年的主題是  Call to code,邀請全球開發者一同參與,搶先一睹 Apple 的最新平台和技術,探索最新的工具和技巧,並直接接觸實驗室及數位會客室裡的 Apple 專家,全程免費參加。

除了線上會議之外,Apple 將於 6 月 6 日在 Apple Park 為開發者和學生舉辦特別活動,與線上社群一起觀看主題演講及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影片。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參加精彩的 WWDC 盛會。才華洋溢的學生們更可盡情發揮創造力參加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學生挑戰賽,抱得大獎回家。

欲獲得全球開發者大會最新資訊,請見 WWDC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