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豪電腦

精豪電腦成立於民國 87 年 04 月,主要業務為科技產品通路經營上的服務,,總公司設立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 236 號 5 樓,目前在全台也有五個服務據點可即時處理客戶的問題。精豪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有專業團隊可以隨時為企業客戶進行規劃、問題分析、處理與解決,團隊有專職的產品經理,產品業務、技術顧問以及全台五個據點超過 90 位業務可提供完整的服務與支援。精豪提供資金流服務,物流服務,產品 Bundle 服務,教育訓練,Demo 展示服務,技術支援服務,租賃服務,企業員工採購服務,Apple 裝置登記方案服務,專案備貨等。

精豪電腦提供企業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決方案,著重專案導入過程中之前期系統規劃討論、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等三階段目標,以滿足企業客戶一次購足之時效性與便利性之需求,進而協助企業高效率經營達到品質最佳化目標,提昇其產業競爭力。

精豪Logo-1024x715

公司網站:

https://service.unitech.com.tw/upload/epaper/0802_JH&APPLE.html

們的服務

1. 電話支援服務:使用02-2795-8674電話直接詢問。
2.到場支援服務:當判斷需至現場時,指派專人到現場進行協助。

精豪電腦除提供專業售前規劃諮詢以及售後服務之外,還搭配教育訓練,由專人擔任讓客戶能無縫接軌的了解新的系統。不論是硬體或是技術諮詢,客戶均可視遇到的狀況聯繫精豪的窗口。精豪人員將在第一時間內回應並跟催,並確保所有交辦事項被確實完成。除了處理客戶洽詢事項外,精豪人員還會主動關心客戶所購產品及服務之使用狀況,以及精豪業務與工程人員對客戶的服務表現,以求客戶滿意度的提昇。

討論

 聯繫方式:

http://www.applemobility.tw/精豪電腦/

台北總公司
電話:02-27958672
Email: 9670@jingho.com.tw

桃園分公司
電話:(03)493-2577#16

新竹分公司
電話:(03)560-0388

台中分公司
電話:(04)2321-4970

台南分公司
電話:(06)215-3689

高雄分公司
電話:(07)336-7017

專業技術:

Mac, MDM

認證: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