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國際

公司簡介: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自宏碁科技軟體及週邊部門獨立,成為3C專業通路代理商,業務發展迅速,在1998年便榮獲天下雜誌評選為全國前500大企業成長最快速第一名殊榮;此後20年間獲獎無數,並建立良好經營基礎,全省北、中、南服務據點,各區有獨立倉庫,並有貨運配送服務。

代理銷售國內外超過150個領導品牌,產品橫跨商用及家用資訊電子、應用軟體、數位娛樂、系統整合、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服務等一次滿足客戶多元需求,成為全方位通路平台,從銷售、通路、維修,提供完善的物流及服務體。

Apple 行動化應用解決方案客戶型態涵蓋大型企業、餐飲食品業、零售門市相關、製造營造業、醫療業、金融保險業、航空與運輸業、觀光休閒業、公營單位等各產業佈署。

持續不斷的服務與創新是展碁的核心理念,打造一個大家互利共好的平台是展碁的核心價值,市場溝通是展碁延伸原廠價值的核心能力,創造共贏的生態圈,是我們最終的願景。

展碁國際2022

公司網站:

https://www.weblink.com.tw/?brands=apple

我們的服務:

MDM建置與規劃。(完整管理企業、公司Apple設備。零接觸佈署)
Apple Business Manager裝置登記方案。
Apple週邊解決方案。(防水防摔裝置保護、防盜系統、POS整合、電視牆輪播系統、應用軟體整合等)
Apple租賃解決方案。
充電車系統導入。(提供大量設備同步與充電管理)
應用軟體APP客製化開發。
無紙化電子簽名建置導入。
舊換新服務。(舊有設備殘值回收更換新設備)
備機方案。
全省維修中心。(客服中心、維修中心、技術支援中心、人力支援中心)
免費收送服務。
設備維運、技術維護方案。

聯繫方式:

陳威愷 Willson Chen
(02)2371-6000#775
0921-123-441
willson.chen@weblink.com.tw

全省據點

展碁國際2022-1

 

專業技術:

Mac, MDM, Networking, Mobility

認證: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11
Jamf Certified Tech (Jamf)
MCSE (Microsoft)
TCSE (TrendMicro)
CCNA (Cisco)
VCP-NV (Vmware)
JNCIS-FWV (Juniper)
WTC (WatchGuard)
MCA (Moxa)
MSTC (Moxa)
CSSA (Sonicwall)
CSSP (Sonic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