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欣科技

雙欣

公司簡介

雙欣科技有限公司 (Shuang-shin Technology CO.,LTD) 成立於 2000 年,提供資訊系統專業服務為宗旨,運用最先進的資訊技術與整合研發能力。本公司專注於軟體的研發與整合服務,設立迄今已超過 20 年,一直秉持著「創新思維、感動服務、腳踏實地、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服務過多家民營企業與政府機關單位。自 2015 年開始正式成為 Apple 的授權企業經銷商,致力於 Apple 系統的開發與整合服務,依照企業需求提供專業的客製化服務,使企業能更快速導入行動化的應用,以期創造更多的服務價值。

公司除提供政府機關、醫療機構、學校等公家單位與企業一系列的資訊服務,包含臺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電腦設備、電腦軟體標、週邊設備用品、印表機耗材、投影機、電視機等)服務,以及整體監控系統整合、系統規劃整合與軟硬體維護等全方位服務。

 

我們的服務

Apple 應用解決方案

行動裝置部署便利企業營運
企業配發員工的智慧裝置在管理上是企業資安的一大難題,雙欣科技協助建置具備安全性且擁有高度相容性、生產力、穩定度與靈活移動力的可控智慧裝置佈局。

權限便於管理安全全面保障
雲端互動與 Apple 的合作關係, 協助企業簡化初始設定程序, 輕鬆部署配置裝置,有效降低 企業人力成本並提供 更佳使用者體驗。 

裝置及數據訊安全嚴格把關
企業能進行統一的使用者註冊與裝置控管,讓員工得以 維護個人使用隱私,同時也確保企業數據資料安全無虞。 

「雙欣科技」提供企業專屬服務。 行動裝置生命週期的不同階段的完整服務。 

透過公司內部設備更新、讓員工進行汰換選擇, 授權企業經銷商提供租賃、買斷及多元付款方式, 以及專業周全的企業教育訓練與售後服務。 

輕鬆管理 Apple 設備,確保蘋果電腦設備的資訊安全
使用單一工具同時管理多種設備、平台,體驗佳、安全性高,導入資安思惟,進一步的監控內部資料保密狀況,一手掌納管設備所有狀況,分群分類集中管理。

根據企業的獨特需求和組織內使用者來量身打造 app ,開發 app 的企業擁有原始碼,企業可靈活變更 app,迅速因應需求。 不受限於廠商規劃的增強功能,自訂 app 的企業可隨時增減功能。 雙欣科技提供顧問/協助/開發的一條龍自訂 app 專業資訊服務。 

現成 app 輕鬆部署,員工可使用 Apple Business Manager 和 行動裝置管理 (MDM) 解決方案,從 App Store下載 app,或將 app 大量部署到整個企業或特定業務部門的多位員工。

透過公司內部設備更新、讓員工進行汰換選擇, 授權企業經銷商提供租賃、買斷及多元付款方式, 以及專業周全的企業教育訓練與售後服務。

公司網站:

 http://www.esst.com.tw/index.php?page=mobile#apple

專業技術:

Mac, MDM, Networking, Identity Management, Cloud Services, Mobility

專業認證: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11
Oracle Certified Associate
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SQL Developer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Vmwar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6.5 Data Center Virtualization
DataCore Certified Implementation Engineer
超融合系統管理:Nutanix 原廠 NPSE證照
網路安全封包分析:Network Security Packet Analysis 證照
WATCHVES虛擬加密系統認證
SSCP資安專業人員認證

 

雙欣科技有限公司
esst_service@esst.com.tw

【總公司】804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二號4樓
T:07-522-5556
F:07-522-5559

【服務據點】
中、南區
700 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 33 號思源樓 2 樓 M202 室
Т: 06-602-0700
F: 07-522-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