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瑋科技

IMG_4009

泰瑋科技於 1999 年 12 月成立,公司架構主要分為:

A).企業應用事業  
B). 政府及教育單位事業 
C). 網購通路事業 
D).周邊產品代理 
E).財務管理

等五大部門。主要營業項目含括:Apple 全系列產品、網路與周邊、套裝應用軟體、動畫繪圖系統,視訊剪輯設備等軟、硬體代理與銷售並提供網際網路應用、多媒體程式開發及系統整合諮詢。團隊成員均致力於 Apple 產品,並對客戶提供單一窗口的完整服務,期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目前於台北及台中設有營業據點。

自成立以來,泰瑋科技以整合應用、技術能力及豐富的經驗,將自己定位為專業的「應用服務供應商」。有別於一般軟硬體銷售商,泰瑋科技以與客戶共同參予的經營理念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著重於每個專案業務的前期系統規劃、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三個階段,協助客戶完成目標,提昇其產業競爭力。深獲客戶認同,與主要客戶間建立密切且穩定的長期合作關係。

 

我們的服務

主力經營項目除了 Apple 全系列產品銷售外,泰瑋科技亦是 Youtube 網路直播合作夥伴。我們在網路影音的應用服務累積了長期且豐富的實務經驗,如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HitFM 流行音樂獎頒獎晚會、新竹縣客家義民祭、AVEX Taiwan 小宇音樂會…等直播活動都可見到泰瑋的成果。從早期的 3G 手機 MOD 隨選視訊及 LIVE 影音直播,乃至於現階段 HTTP Streaming、360 度 Live Streaming,我們的技術隨著大環境的改變而不斷精進,同時具備跨屏多螢的應用整合能力。因應數位影音行動化的大趨勢,不僅行動影音應用的軟、硬體設備,包含活動企劃承包,泰瑋都可以都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IMG_1430
目前代理銷售品牌包括:Apple、Sonnet、Samsonite、Griffin、Pipetto、Case Studi、JustMobile、Matias、IK Multimedia、Speck、Adobe、Telestream…等軟、硬體周邊產品。

公司網站:
www.techway.net/apple

專業技術:
Mac, MDM, Networking, Mobility

專業認證: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11

聯絡方式:
泰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69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4號12樓之3
Phone: 02 2709-7089 / FAX: 02 2709-7086
Mail: Techway.ap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