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大綜電腦

 

IMG_7093

Q 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A  Golface 是現今高爾夫球場應用的優秀解決方案,針對「數位桿弟」專案,大綜提供 iPad 租賃模式、完整的導入和維運模式來與 Golface 合作,讓高爾夫球場可以快速無誤的導入系統,且不需要負擔龐大資金。這也讓 iPad 能成為「企業賺錢工具」,又添一美好案例。

高爾夫球場的球車需要極高的機動性與穩定性,Golface 與大綜幫球車的「數位桿弟」設計了專屬的配件,除了可以擋風遮雨外,還可以加掛行動電源,讓 iPad 的續航力大增。

除了在球車的專屬配件外,我們也針對客戶需求,在桿弟室配備了行動充電車及專屬的行動電源充電配件,這讓續航電量可以額外增強約 50% 的空間,也讓 iPad 的使用時間一口氣提升至 24 小時。

在多次與客戶做深入的溝通及介紹,讓客戶瞭解到大綜的專業及優質服務,最終,Golface 選擇大綜電腦為這次的硬體服務夥伴。

我們與 Golface 的合作不僅僅在專案銷售,針對售後服務部分,除了原廠保固外、大綜更提供了快速回覆與定期健檢服務,讓我們的合作夥伴更安心的專注於自己的服務內容,一切瑣碎小事交給大綜電腦就安心了!

Q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IMG_3583

A  以往在高爾夫球場上,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客戶在前方打球,桿弟背著球杆袋幫老闆記錄分數,並依據當日的溫濕度及風向給客戶建議的距離與適當的球杆,而近年來新一代的年輕客戶,已經很熟悉數位平板的使用方式,加上易於攜帶,所以平板成為高球場上新一代的寵兒。

高爾夫球場一開始對於設備選擇,並不重視也無特定想法。

在我們與球場多次說明 iPad 系統的安全性、硬體的穩定性及低維護成本特色,並讓球場知道服務團隊的服務內容必須是全面性的,可以讓方案長久服務客戶、未來具有可擴充性。

因此球場最後決定讓 Golface 與大綜電腦成為他們 iPad 軟硬體服務商。

Q 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A  企業在推動行動化最常見的難題包括 : 大量設備的採購、對行動裝置及使用者的營運管理與控制能力、企業後台系統的整合與轉移。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除了提供給企業使用者行動裝置外,其服務與一般門市零售市場所提供給消費者的是不一樣的,企業使用者的行動裝置需要全自動化佈署以及與企業現有 IT 環境整合,有 AD 與 Exchange 的整合、無線網路的整合、需考量行動裝置的管理性與安全性問題。 企業用戶在導入行動化的過程中,會依循著企業行動白皮書的精神,分四階段進行考量 : 「定義行動化範圍」、「設備取得方式」、「應用與軟體開發」、「部署與維運」。

在硬體維護上,我們更擁有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讓客戶不用出門即可享受便捷的維修服務。

提供客戶卓越的產品體驗,及與原有系統的高密度整合服務是我們的服務宗旨。

Q 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A  大綜電腦企業團隊配合過去豐富的系統整合經驗,協助客戶從頭到尾一站式整合服務,解決客戶多重困擾。 從 2012 成為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至今,已替台灣各大型企業規劃實施各項解決方案。DSCF5888

我們與一般經銷商不同之處,在於大綜成立了「產品業務部」,專職推廣 Apple 企業行動化服務。

除了提供基本服務:全台的支援範圍、專業教育訓練、行動裝置管理技術轉移 、電話技術支援( 台灣專業人員服務,無語言隔閡) 、免費收送維修服務,更提供企業級服務:iPad  租賃方案,MDM 後台代管服務、舊機回收 、專案備料備機規劃、7×24 營運。

對於企業行動化部分,大綜理解到不能光有設備,企業要的是整體解決方案,特別是雲端相關服務。大綜備有極多的 ISV 服務廠商,不管在服務業、製造業、都有相關的解決方案。例如「行動工作表單管理」、「行動雲端差勤管理」、「行動 POS 點餐管理」、「行動醫療巡房」、「行動化產線MES系統」等加值服務。在各專業領域,更有顧問級的iOS 企業開發講師,可以針對客戶需求,規劃出量身定做的開發教育訓練。

企業客戶選擇大綜電腦就像選擇最好的靠山一樣,並且也贏得合作夥伴的信賴。

Q 對自己的期許

A  近年來隨著行動終端設備普及、行動寬頻網路速度加快以及雲端運算技術所帶來的整合趨勢,在此趨勢下很多情況也需要在行動中進行工作,傳統辦公方式已不符合現今企業員工需求。

DSCF5889

然而因著智慧型行動設備興起,徹底翻轉改變企業傳統流程,加上企業全球化佈局,對行動化有很多的需求與相當的期望,故「行動化工作」已成為企業資訊系統的新焦點。

大綜在推廣企業行動化,擁有多年的經驗,在設備管理、周邊配件、雲端服務、應用開發夥伴等領域,已有完整的配套與方案,大綜期許自己持續扮演企業發展行動化的最佳夥伴,讓行動化導入可以協助企業發揮百分之百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