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活動

« 所有 活動

  • 此活動已完結。

Happy Hour 開跑! iOS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

7月 27, 2017日 @ 7:00 下午 - 9:00 下午

| 免費

想一探 iOS 企業應用的開發前輩如何搶佔市場先機?想了解 iOS 企業應用開發的祕辛?

iOS 企業推廣聯盟首次舉辦 iOS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免費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場地,讓老手、新手一起分享踏入 iOS 企業應用的心得點滴~

會中我們請到了台灣、香港 Apple 企業部門與會,提供第一手 iOS 企業應用的消息與動態,誠摯歡迎各方 iOS 企業應用開發的朋友與會!

活動時間(免費參加

2017/07/27 (四) 7:00pm – 9:00pm

(6:30pm 報到)

議程

介紹 Apple 的企業應用開發資源 – 20 分鐘

交流分享 – 100 分鐘

活動地點

WOOLLOOMOOLOO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 379 號 1 樓 (信義路四段與光復路南路口,捷運台北 101 站與信義安和站中間)

地圖和路線指引

報名連結

注意事項:
活動名額有限,必須線上報名後取得入場憑證,作為報名成功確認依據,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若於完成報名後無法出席者,最遲請於講座 5 天前 Email 至 enquiry@applemobility.tw 告知。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修改、議變更、報名資格審核權利。
若您對於講座內容或報名方式有相關問題,請 Email 至 enquiry@applemobility.tw

詳情

日期:
7月 27, 2017日
時間:
7:00 下午 - 9:00 下午
費用:
免費

主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