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精豪電腦

精豪Logo

問: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答:贏得台電創新數位行動學習的案子。台電訓練所成立於民國 40 年,專為國家經濟發展培育電業經營的專業人才,除了新進人員的培訓外,主管級的進階訓練課程也都在此處進行培訓。

而傳統的授課方式,就是講師在台上授課,底下的學員看著紙本講義在台下聽講。在訓練期間學員往往都要抱著厚重的紙本講義四處奔走至上課地點,課程結束後,這些上課講義大部分不是被資源回收就是擺在家中的某個角落,無法重複利用。

在與客戶深入的溝通及討論後,替客戶進行需求規劃及分析,希望藉由替客戶導入行動化解決方案,將訓練的相關元素透過資訊平台整合並凝聚在一起,且藉由數位的連結,增加學員間彼此的互動,並透過行動化學習,讓訓練兼具低碳環保、便利以及樂趣。

 

問: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答:「軟體開發及維護需要極大的人力及成本,然而訓練所的人力有限」這是最初在與客戶洽談時,客戶提出的問題,在與使用單位溝通的過程中,瞭解到客戶並沒有太多的人力及資源來投入軟體的開發。

因此 Apple App Store 中所提供的教育軟體可以說是客戶最好的選擇,經過討論及規劃,讓客戶瞭解到 Apple 產品系統的安全性、硬體的穩定性及軟體的可應用性等特色,並在系統架構建置成本與人力資源投入方面與其他平台相比相對便宜許多,綜合種種優於其他品牌的表現,Apple 產品在各方面獲得了客戶一致的肯定。

討論

問: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答:近年來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在使用 Apple 的產品,在企業推行行動化的時候,最常碰到的問題包括大量的設備取得、如何找到適合的 App、如何佈署及管理大量的設備、該怎麼建置企業環境、該如何教育員工使用等問題,透過精豪電腦專業的團隊可以隨時替企業客戶進行規劃、問題分析、處理與解決,精豪團隊有專職的產品經理,產品業務、技術顧問以及全台五個據點超過 90 位業務可提供完整的服務與支援。

 

問: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答:精豪電腦提供企業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決方案,著重專案導入過程中之前期系統規劃討論、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服務等三階段目標,以滿足企業客戶一次購足之時效性與便利性之需求,進而協助企業高效率經營達到品質最佳化目標,提昇其產業競爭力。除了提供專業售前規劃諮詢以及售後服務之外,還搭配教育訓練,並由專人擔任讓客戶能無縫接軌的了解新設備系統以及 App 軟體的使用。

 

問:對自己的期許

答: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盛行,個人行動裝置以驚人的成長席捲全球,成為人們使用科技的主要工具,使用這些行動裝置處理公務蔚然成風,這個趨勢將帶來過去無法想像的營運模式及商業價值。

精豪電腦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並不斷的自我提升各項技能,秉持著「共同經營、共享成果」的理念,除了整合現有的企業行動化解決方案,更期望在未來透過新技術的發展,像是 AR (擴增實境)及 VR (虛擬實境)等技術的成熟,與 ISV 及 SI 廠商緊密配合,提供給客戶更多元的企業應用方案,替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