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精誠資訊

精誠資訊

 

問:為何有機會獲選成為本季焦點經銷商?

:贏得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Apple 平板採購暨 MDM 方案建置

精誠自 2010 年起,持續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合作,以 IT 基礎建設方案為主要服務項目,為了協助客戶邁向醫療產業 4.0 應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積極投入行動化服務改革,因此,我們推薦給客戶最佳的 iOS 解決方案。

流程上,醫生「巡房前」需預先準備病理資料時,需要輪流使用電腦才進行資料查閱,「巡房時」攜帶大量的紙本資料說明病情,「巡房後」則需耗時費力的整理與歸檔資料,無形中增加醫生與護理師的行政負擔。

處在高壓的會診與交接的醫療作業環境中,北大附醫的要求是更便於移動、避免漏失、快速建檔的優化應用,基於客戶對精誠資訊團隊的信賴,經過多次的討論提案及原廠協助, 精誠推薦 Apple 行動化解決方案成功贏得此案。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為何?

:北大附醫認為提高醫師與護理師的使用意願,將是行動化服務成功最重要的原因。如同駕駛法拉利名車上路,能接受路人的關注與推崇一般;產品除了功能性,外觀、時尚、尊榮感,也須獲得使用者青睞。因此,有著強大功能,最具設計感、時尚、輕便、符合醫師口袋大小的 Apple iPad,100%符合客戶需求。

除時尚感與攜帶性之外,Apple 的 Profile Manager、DEP  (Device Enrollment Program) 全自動部署方案,VPP (Volume Purchase Program) 大量採購 App 計畫,能有效管理設備機制及快速部署 App 方案的功能,輔以精誠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加值服務,可讓北大附醫有效縮短大量設備配發前置期,上線後更可由後台統一強制更新 App 版本,加上裝置的低故障率及高安全性,讓 Apple iPad 成為本案為唯一的選擇。

精誠資訊

:那客戶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理由為何?

答:精誠自 2012 年,取得 Apple 企業部門的審查與訓練認證通過後,授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資格。我們具有建置、維護、客服、顧問團隊,可提供有別於一般電信商或 3C 賣場通路純設備採購外的加值服務,得以更快速的解決企業使用 Apple 產品時遇到的困難。客戶能獲得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

1. 更合理的建置成本:每一台經授權企業經銷商銷售的裝置,都可以加入 MDM 進行集中管理,既安全又便利。

2. 更多元的售後支援:透過授權企業經銷商採購,可享有裝置登記方案(DEP) 快速全自動部署的便利,並在維修、技術支援方面也可享受尊榮的商務級服務。

3. 更專業的在地服務:不管是 App建置、系統整合、周邊商品等,精誠有別於一般消費市場通路,能提供專案整合諮詢服務。

4. 更長遠的服務延伸:精誠秉持與客戶一起成長,不斷的提供許多創新科技應用方案,和客戶攜手邁向永續經營。

問: 您贏得客戶的信賴的關鍵在於?

答:精誠的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身份以及完善的服務,是獲得客戶的信賴最主要的關鍵。我們在資訊服務領域的豐富產業成功經驗,可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更多的資訊來源及更多的專業協助,讓我們不僅是客戶認定的專業服務廠商,更是好夥伴。

問: 對自己未來做為數位轉型推手的期許為何?

答 :本案子讓精誠更了解客戶現有的資訊科技需求的改變與數位轉型帶來的巨大效益。發想出更多的應用情境與機會,期待提供給客戶更多樣化創新的應用服務,讓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可以成為最具代表的數位轉型的醫院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