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精誠資訊

問: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答:贏得 LA NEW 整合 iPad 的 Omni-Channel 虛實最佳科技應用
精誠資訊自 2012 年成為蘋果授權企業經銷商,多年累積了製造、銀行、醫療等產業行動化的建置與整合經驗,締造亮麗的成績單。期間,不僅與裕隆日產汽車聯手打造全省 100 多個營業據點,即時、動態、方便的可攜式賞車購車服務,也協助富邦銀行推出行動銀行線上開戶及白金理財服務。更於 2018 上半年成功的協助 LA NEW 啟動虛實融合服務,採用 Apple iPad 打造「門市小幫手」(In-Store Portal),重新整合會員資料與消費行為,增加與消費者的互動,活絡全台 150 間實體門市回購與人流,讓精誠資訊榮登為台灣蘋果本季焦點經銷商。

精誠資訊2018_1

問: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答:導入行動化初期,LA NEW 積極搜集市場上各廠牌的平板資訊、載具規格、使用風評,IT 部門優先以可解決遠端裝置管理、裝置大量與自動佈署、及 APP 版本更新與安全管理的為評估重點,初期便鎖定了可搭配行動裝置的管理系統(MDM)的裝置為首選,經由精誠-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推薦,LA NEW 認同Apple iPad 是總投資成本最經濟、CP 效益最高、管理最輕鬆的載具,同時 Apple iPad 的外觀設計,也充分滿足 LA NEW 所屬產業的應具備品牌時尚感。

問: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答:LA NEW 成立20 多年是「最懂東方人腳型的製鞋專家」,希望「用咱們的腳,做咱們的鞋」理念落實至銷售服務,邁向電商與行動趨勢中,LA NEW 對消費者的服務也逐步注溢了數位科技的應用。因此IT投資與維運成本,則成為數位轉型服務營運上的重中之重。
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LA NEW 得以享受完整專業的銷售、部署、維運與保固服務,可有效降低初期投入的時間成本,並縮短服務上市的時間,並能支持 LA NEW 未來長期獲得最好的原廠回饋及最新的解決方案。

精誠資訊2018_2

問: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答:精誠SYSTEX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深耕金融、電信、政府、醫療、營建與流通等跨行業應用與 IT 基礎建設,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軟硬體專業資訊服務,同時也是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LA NEW 是長期支持精誠的企業客戶之一,提供各地區門市資訊設備維護與維運服務深獲客戶信賴,成為客戶服務行動化的最佳 IT 夥伴,協同 Apple 企業部門,成功解決並滿足 LA NEW 在門市維運、設備採購、技術顧問等各種問題與疑慮,成功贏得此案。精誠更將持續地整合大數據分析、AI 人工智慧等創新應用,作為客戶強力後盾以迎戰這充滿挑戰的新零售時代。

精誠資訊2018_3

問:對自己的期許

答:精誠在 LA NEW 案上,除了成功複製 Apple iPad 在行銷展示應用的產業經驗,更期許未來能擴大行動化至其他零售流通核心服務領域,其中包含:庫存、倉儲、運送、巡檢等等的企業應用,讓商家、消費者、供應商三者以不同的行動化應用情境,達到最佳消費體驗及銷售服務循環,讓商家更有效降低成本、增進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