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精選經銷商-珈特科技

珈特本季經銷商照片1

問: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答:贏得交通部鐵路管理局”運轉維修資訊管理系統”案成為最佳交通運輸業最佳案例
珈特科技成為 Apple 企業經銷商已有 16 年資歷,長年累積了許多 Apple 產品軟硬整合解決方案的深厚實力,近年來也透過數位科技應用與產業跨界整合在金融科技,行動醫療,工業製造,交通運輸,餐飲零售…產業有許多成功案例。針對此次台鐵局的資訊系統建置案,不僅需要整合台鐵局的各個部門,更需要設計符合效能與資訊安全的全省無線網絡,同時設備也要兼具防水防摔等需求,用最新科技來協助數千台的 Apple iPad 順利成為司機與維修人員的得力助手。我們珈特科技的技術整合能力與團隊合作都顯示我們是實力堅強的行動方案最佳系統整合商,讓珈特科技成為本季焦點經銷商。

問: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答:剛開始和臺鐵洽談時,臺鐵並沒有預定要使用哪個作業系統,經過我們了解此案軟體架構後,珈特科技除了向臺鐵介紹 Apple  iOS 作業系統的穩定性與安全機制外,同時像是 MDM 行動裝置管理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DEP 裝置登記方案(Device Enrollment Program)與大量採購計劃(VPP,Volume Purchase Program)等服務,都可以實現台鐵局全省統一管理與自動部署的需求。同時 Apple iPad 更多的應用功能如三軸陀螺儀、加速感應器、氣壓感應器、環境光度感應器、指紋身分識別感應器…這些功能將來都可以協助他們成為更安全、更具效率的數位化鐵路公司。

珈特本季經銷商照片2

問: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答: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是具有國際視野的行動化解決方案專家,能協助各產業企業客戶從傳統 E 化轉變成 M 化,尋找最佳的 App 派發、設備部署及管理解決方案。珈特科技有能力透過有經驗的團隊給予完整的系統整合方案與施作能力,協助企業創造商機並將其轉化為具體競爭力,為企業帶來轉型新契機。

問: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答:本案珈特科技除了在 Apple 的支援下,我們也熟悉 Cisco 所有行動裝置、雲端及協同合作工具,並結合 Apple 的 ISV 開發廠商、電信商及相關配件商打造全方位 iOS 最佳化使用者體驗。我們深切的瞭解客戶需求,擁有專案規劃能力並可掌握進度結案的能力,讓使用單位及合作夥伴都願意相信珈特是可以託付的專業團隊。
珈特本季經銷商照片3

問:對自己的期許

答:珈特科技除了擁有過去 16 年以上的 Mac 企業設備服務實務經驗外,未來將持續秉持客戶第一、深耕專業技術的經營理念來為客戶服務,掌握市場即時行動化的資訊,以便能夠為各行各業的企業用戶提供最佳的企業 Apple 平台行動商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