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 app 新增 App Clips 與 Widgets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是第一家將最新行動軟體功能整合到其 app 以加強客戶體驗的美國航空公司。此航空公司最近一次的軟體更新提供更多方式以達成非接觸式旅行,為乘客安全考量著想,實現其「潔淨承諾」。

American Airlines app 最近一次更新中,新增兩項功能:App Clips(輕巧 App) 及 widget(小工具)。若客戶的行動裝置已升級至最新 iOS,便能立即使用這些新功能。

「如今,我們使用行動設備處理所有事,」美國航空客戶技術副總 Steven Leist 表示,「藉由這些新功能,查詢重要航班訊息變得非常容易,還可以為顧客提供非接觸式的登機體驗。即使顧客尚未下載我們的 app,仍可以在自己的行動設備上辦理登機,並享有非接觸式的自助報到服務。我們一直在追求的是,讓客戶享有創新、安全及無縫接軌的行動體驗。」

非接觸式體驗

為擴大該航空公司的「潔淨承諾」,現在所有美國航空乘客都可以選擇在自己的行動設備上辦理登機手續。就算沒有下載美國航空的 app,乘客亦可利用 iOS 設備上的 App Clip(輕巧 App),掃描自助報到機螢幕畫面上所顯示的 QR 碼,便能在自己的行動設備上完成登機手續,並拿到電子登機證。這將在達拉斯 Fort Worth 國際機場的自助報到機上率先提供。美國航空計劃之後在所有航點部署此功能。

提供方便訊息

在行動設備上查詢下一個航班何時起飛或轉機登機口位於何處,對乘客而言有時不是那麼容易找到。藉由 widget(小工具),可迅速通知乘客美國航空最新航班資訊。這些通知會顯示在 iPhone 主畫面上,更利於乘客查找使用。

潔淨承諾

美國航空針對乘客及機組成員在整個旅途中的安全福祉,不斷加強其承諾。除了在一層又一層的深度清潔程序外,美國航空亦重視科技應用發展,以減少接觸,使旅客更加安心。

美國航空的 app 提供包括訂位、登機到列印托運行李用行李牌等一連串非接觸式體驗,完全不用碰觸自助報到機的螢幕。此 app 具備聊天功能,以便乘客隨時向客服人員尋求協助。在美國航空的 AdmiralsClub® 機場休息室中,乘客可在自己的設備上免費下載電子雜誌和報紙在飛行中閱讀,並使用 QR 碼取得特色美食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