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焦點經銷商 – 珈特科技

Q 為什麼有機會成為本季精選經銷商

SMARTER 詩嫚特 SPA 集團創立於 1990 年,由女性領軍的連鎖 SPA 企業,只有一個主張-追求美、自然、簡單、自信的美麗哲學。集團原本定位為 SPA 服務及保養產品通路商,新的年度致力轉型並將觸角延申至專業醫療等級,將醫美 SPA 服務經驗結合專業醫療團隊,為詩嫚特集團轉投資合作之醫美中心,透過集團間資源共享支援,為全國 19 個集團直營機構及結盟 1 家醫美診所,提供安心快速有效的個人專屬療程。詩嫚特集團一直在思考如何在美容產業提供客戶更好的醫美體驗,並希望透過以人為本的服務,創造不同以往美容產業的新通路價值。

珈特科技在行動醫療的科技轉型方案正好符合詩嫚特集團的擴張成長策略,我們一直站在客戶的角度幫客戶著想,不是能給客戶什麼,而是問客戶需要什麼,讓嫚特集團站上美容業界領先地位是珈特科技贏得此案的重要要素。S__934436

Q 客戶選擇 Apple 產品原因

客戶對於 Apple 產品設計的品質與使用者經驗都擁有很好的印象,但對於 Apple iPad 平板如何導入企業還是充滿疑問,珈特科技花費了大量時間用客戶導入 Apple iPad 後的成功實例來說服分享給詩嫚特集團,詩嫚特集團是很注重傾聽員工的意見,員工也認為採用 Apple iPad 可以提升消費者對詩嫚特集團的品牌價值是非常有效益的。

Apple iPadOS 系統有 Android 系統平板電腦比不上的高安全性 (High security)、高可靠度 (High reliability)、高穩定性 (high stability),而且 Apple iPad 簡單易用,硬體規格統一、系統程式資安嚴謹,透過多次的面對面深入解說與驗證也確實讓客戶驚豔為何不提早就導入 Apple iPad 產品。

Q 就這個案子來講,客戶為什麼選擇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

詩嫚特集團希望透過 iPad 平板來增加消費者體驗,包含客戶關係管理系統、電子簽核系統、庫存管理系統…… 林林總總各種需求都需要整合 APP 軟體、資料庫後台、設備管理與網路推播等工作,所以當詩嫚特集團內部確認採購方向後,就希望交由珈特全權處理,珈特科技提供此案一站式的解決方案,透過 MDM 快速部署企業資料到所有設備,透過 Apple Business Manager 不需IT人員即可一次完成, 我們有效建立資料於大量的 Apple iPad 設備上。

我們擁有原廠認證的專業技術與支援,提供詩嫚特集團無後顧之憂的採購體驗,客戶只要專注在自己本業上,其他都給專業搞定,在在都看得見 Apple 授權企業經銷商的用心。

S__934420

Q 為什麼贏得客戶的信賴

珈特科技相信與客戶的信賴其實是建構在信用(credit)、可靠(reliability)及夥伴關係(Partnership) 的總和。我們在行動醫療投入許多的心力與眾多的成功案例口碑,是詩嫚特集團在第一次訪談後開始了解我們並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也在服務導入的過程中比我們的同業表現出更多的熱忱及專業,不論在系統規劃,POC 驗證測試,交貨驗收與教育訓練,我們不僅達到客戶的標準,更超越客戶需要及競爭者的標準。珈特一直秉持做事用心,客戶放心,如同一起成長的夥伴關係。

‧ Q 對自己的期許

珈特科技成立二十多年來,累積龐大的企業客戶是珈特科技發展數位科技應用最重要的基礎;我們是網路與雲端整合服務與企業行動裝置管理服務專家,提供雲端服務、虛擬化與網路連線的行動裝置管理整合,結合 Apple 產品的優越品牌力,全力協助企業優化業務及網路營運。

隨企業提供一致及卓越的數位體驗方面面對更多挑戰,珈特正致力推動數位轉型升級,讓企業客戶保持競爭力、維持高效率並確保安全。更多 Apple 行動化導入成功案例請參考 www.getinfo.com.tw。

我們提供:

‧ 設備大量租賃服務
‧ Apple Business Manager 快速部署建置

‧ MDM 行動裝置管理
‧ APP 軟硬體整合
‧ Wi-Fi 企業雲平台網路建置
‧ 教育訓練
‧ 行動化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