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率先使用 Apple Business Chat

達美航空(Delta)自今年夏季開始針對部分客戶使用 Apple 的 Business Chat 進行測試,並計劃今年秋季將對所有乘客開放這項功能。

Delta-Messages-Chat-Work

達美航空是第一家透過 iMessages 提供乘客協助的航空公司。乘客只要在透過 iOS 系統上的「訊息」就能向達美航空提出詢問並獲得回覆,不只是常見問題的自動回答,還有達美航空客服人員的真人應答。

達美航空票務訂位與客戶服務部門的副總裁 Tori Forbes-Roberts 表示,「這可以與客戶建立直接溝通管道,許多客戶說他們比較喜歡這樣與我們直接傳訊,更勝於電話、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等其他聯繫方式。」

「Apple 的『訊息』app 傳訊速度很快,」她繼續說道,「這使用起來很容易,客戶可以隨心所欲地跟我們聯繫,而且上面的通訊內容會保存下來以便隨時查閱,讓達美航空能在客戶最需要時提供協助。」

達美航空預計這項服務將大幅減少客戶等候回覆的時間。客戶隨時都可以在「訊息」app 中與達美航空的客服人員直接通訊,且其自動回覆功能有望減少客服人員的工作負荷。